close

我親愛的大伯父

今天下午上天堂去了

大伯 現在的你應該很快樂吧?!

應該跟大伯母相聚了吧?!

星期六 媽媽還跟我說 去阿伯家坐一下吧

我說 好 等等回來再去  結果沒去看你

現在 永遠都無法跟你說話了   我好後悔!!!!!!!!!

你還說 想吃我們這些孫女的喜餅

現在 也都無法如願了

堂姐說  你昨晚還是自己走上救護車

醫護人員說 你躺太上面了 還自己喬了一下位置

可是 可是  車子才開到一半 你就闔上眼了

到醫院 已經沒呼吸  還是靠急救 才把你救回來

今早 BP還算穩定  下午就不行了

媽媽說 你走了  走得很安穩  臉還是很慈祥

這就是 好人有好報的結果~

大伯父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